close
上星期三原本就和妹麻約好來個八里左岸推車行的
誰知道一來遇上下雨二來老娘剛好生日~所以推車日就順延到今天囉
說是推車日~當然出門就得用推車囉~不過爽的是尼莫啦
尼莫 : 阿嬤 ~ 今天要帶我企哪玩 ???




老娘一路上推著他上下公車再轉搭捷運~他都很輕鬆的在待推車裡
到了淡水和妹麻她們會合後~直接搭船往八里左岸去囉




下了船我們直接把她們推到一塊草地上~就讓她們出來透氣囉
今天妹麻家出席的有紅貴賓~嘟嘟. 馬爾濟斯~珍珠. 還有臘腸母女檔~妹妹&花花





配合標題的名稱~當然得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推車囉
我的陽春推車以前就寫過~所以不多做介紹~主要是妹麻這台新買的推車
我看了可是很喜歡~主要是因為它有上下兩層~總共可放四隻狗( 剛好我家就四隻  )
然後推的把手那邊還有飲料架~下面還有置物的空間~最重要的是可以折疊喔 !
當然還有就是因為是台灣的廠商~不是進口的~所以價格上面也很合理~高貴不貴




我們請麻豆母女檔:妹妹&花花小姐來示範推車的坐法




當然也得讓尼莫來試坐看看 ( 老娘沒有要買啦! 要買也得等目前這台壞了再說 )
尼莫 : 蝦米???推車要給我喔???我有沒聽錯??????
妹媽 : 你的確聽錯了喔~是要給你試坐~不是給你啦




此時的妹妹還沒發現"女兒"已經換人"坐"了




然後~妹妹發現了,,,,,,,,,,,,,,,,,,,,,,,,,,,,,,,,,
妹妹 : 請問你哪位啊??????我女兒咧?????????
尼莫傻笑ING




妹媽 : 來~麻豆們看鏡頭笑一個~~~~~~




然後來個男女狗雙圖示範~花花笑的很燦爛~尼莫不知在裝什麼酷




拍完照繼續讓她們自由活動~此時假如有外狗靠近~尼莫一律進行驅逐
妹媽 : 尼莫~~~過來~~~~~                         
尼莫 : 阿嬤~我只是叫他走開點啦 !



等天色暗下來~我們撘船回到淡水去吃海產就結束這愉快的推車日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