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後每天都很忙
五點半下班都要忙到六點多才能走
當然也沒空在上班時間上網寫網誌
所以現在都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抽空寫
加上相機持續震動中~所以更沒照片可以寫
今天這篇的照片還都是外甥替我拍的
相機一直震動,害我連照相都很懶


廢話了一堆~
總之就是趁著星期天回娘家,陪我媽去體驗了貓空纜車
從年假期間我媽就一直說想去撘貓空纜車
可我們都跟她說晚點再去,過年期間一定很多人
沒想到 .........................纜車都開通那麼久了
現在一樣很多人
看看這長長的排隊人龍,估計從這到搭上纜車還要排約兩小時
 


看看時間現在都已經下午一點了,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要是排隊上去,我看午餐可能變成下午茶了吧
所以我們當機立斷,直接叫了計程車上山
到達貓空站後,先找了旁邊的餐廳解決午餐



來到貓空當然就是要做露天區,欣賞風景.享受山上的清新空氣囉
妮娜 : 阿嬤~這裡的空氣有點稀薄耶 ! 是我肚子空空的關係嗎???
妹媽 : 是你太矮的關係啦 ! 跟你的腿比較有關係,和肚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這家餐廳隔壁是間茶莊,兩家其實是同一家
內部也有相通,茶莊的裝潢很古色古香,包廂也裝潢的很有中國風



走過小橋流水就能到達泡茶的包廂區



包廂內



幾間包廂還圍繞著一尊很美的菩薩像

 

出了餐廳後,本來我們打算在山上撘專車四處逛逛
誰知道.......................一看到貓空站外排隊等著撘纜車的人群
我們就決定直接排隊撘纜車下去
要不~不知幾點才能回到家了

 


排隊時在旁邊還看到一個年紀跟外甥相仿的男孩子
在拉著提琴當街頭藝人賺外快,著時讓妹媽很佩服他的勇氣



終於在我們排了半小時後,讓我們搭上了纜車
也達到今天的目的囉

 


從貓空站一路搭下去,總共有四站;會經過指南宮還有動物園
還能看到附近的地標~焚化廠的大煙囪
途中還看到有座不知名的小湖
這樣一路搭下來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即可到達



假如沒撘過纜車想體驗的朋友
我個人是誠摯的建議盡量別假日來
可以利用星期五下班後來這吃晚餐,
吃完晚餐還能泡茶看夜景(畢竟貓空出名的就是夜景和泡茶嘛 )
晚點回家也不怕隔天要趕著起床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