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妮妮陪我爸媽出去走走
一開始我們來到三芝想去海邊走走
海邊的大風扇( 假如相機沒震動就好了 )



無奈天氣太好熱的要死
所以在沙地上都不敢讓妮妮下來走
在三芝我們只有稍做短暫的停留
就驅車朝金山前進( 因為我爸想吃金山鴨肉啦 )


來到金山時間還早
就先帶妮妮去旁邊的青年活動中心走走


( 記得上次來這好像是10幾年前囉 )
裡面跟我印象中的一樣 ~
地方很大.有樹有草地.是個散步休閒的好去處





還有烤肉區可以烤肉喔



走過溫泉spa區後面就是海水浴場



當然不可能讓妮妮跑沙灘啦
( 我可不想洗澡洗到手軟  )



從海水浴場走回活動中心的路上
看到退了潮的橋下有好多小小的白色招潮蟹
一開始沒仔細看還想說不知道什麼東西??
怎麼那麼多白白的東西在擩動



散步完在餐廳喝了咖啡一直待到六點去吃金山鴨肉
然後順便逛了金巴里老街就回家結束今天的金山漫遊囉
最後這張是照招潮蟹時從橋上網海邊照的
背光的感覺也很不錯 ! 我蠻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