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月份雖然照常有帶妹家軍趴趴造
但由於相機沒有多於記憶空間可以照相
( 因為電腦壞了我一直沒法把相機內的照片傳到無名)
所以8.9月份幾乎都沒幾張照片可看


加上這陣子豆類製品吃太多
導致老娘的記憶力退化很嚴重
所以沒照片的部分完全想不起帶她們去哪了
所以"8.9月隨便記"
想也知道都是些拼拼湊湊出來的東西..............


7/20 從青山農場回到家時才2點
台北的天氣很好~實在很捨不得浪費這樣的天氣
所以.....
下午四點老娘又帶著妮妮去美堤找福貴妃了
還在那巧遇妹麻的朋友安強家耶







然後不知道這期間又去了哪些地方
根據照片的顯示.......................( 再次強調沒照片我根本不知道去過哪了 )
8/30我跟我爸媽去了三芝和金山( 這會另外寫一篇 )
然後8/31老娘又跑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國父紀念館..另一個又是美堤
米雅 : 阿姨失智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在美提遇到帥哥詹餅乾整個把尼莫給比下去
 尼莫也很識相的讓畫面自動失焦兼搞搞笑.....
尼莫 : 我阿嬤會宋七力的分身數耶 ! ! 





接下來因為照片直接跳到10/4所以................
8.9月隨便記就在此結束
應該不會有人想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