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臨時接到大姐的來電說改成明天回娘家
所以星期六中午下班後.趕緊衝回家接了大摳呆後就直奔娘家
( 因為老娘的肚子餓死了啦  )
這星期因為乾爹.乾媽都要上班
所以尼莫沒法去度假過爽爽
剛好就帶他回去跟我媽她們熟悉一下


吃飽飯看天氣那麼好照慣例~我們又出去走走了
今天來到八里左岸的55號cafe
不是說要走走~怎麼跑去喝下午茶???
因為自從上次在這參加過捲麻辦的聖誕趴後
老娘對這裡的印象就非常好.一直想再找機會過來
且出了cafe旁邊就有步道可以散步.還可以騎腳踏車咧
因為只顧著喝下午茶聽歌..所以餐廳內部只照了1樓的這張



還有她們的店狗




大葛格跟店狗合照



小姐姐跟尼莫合照



尼莫 : 阿嬤~我是帥哥要獨照啦 ! ! ( 誰說帥哥就要獨照的 )



尼莫 : 那我可以來這表演才藝賺錢嗎 ??
妹媽 : 就憑你那三腳貓的功夫~我看還是別出來獻醜了吧 !



在cafe內一直待到5點多我們才出來散步
一路吃吃喝喝走到渡船頭...再一路吃吃喝喝走回去
當然尼莫也跟著沾了不少好處
所以最後讓最近改走嬉哈風的尼莫跟大家說再見囉
尼莫 : yo~man~~~~請叫我白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