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那篇聖誕造型中已讓大家看過麋鹿角了
雖說妹媽我勤儉持家又是個懶出名的人
但只想戴個鹿角就去比賽實在也太混了
所以我決定再做個聖誕麋鹿的配備~拖車(雪橇)啦!!!
(就是聖誕老公公的交通工具~載禮物的那台)


那天去買鹿角時就順便買了其他東西準備拿來裝飾拖車用
總共才$125大洋喔~~~便宜吧^0^



一開始本來打算買保力龍來做
這樣比較輕妹妹拖起來也比較輕鬆
可是又怕當天帶著妹妹和這些東西大老遠到信義區
到的時候這拖車可能已經斷成兩截!~所以改用紙箱來做
本來想在椅子下面再做個雪橇支撐椅子~可是妹妹太矮
假如再做個雪橇這樣怕太大台妹妹光看都不爽了哪願意拖
所以就..........就這樣湊合著用啦!!!(其實是懶)
拖車紙板間用我最愛用的束帶固定(老招)



然後在前方再用束帶固定老娘之前自己做的分牽繩當韁繩



才一做好雛形妹妹就又.........馬上進去坐了@_@"
尼莫:ㄚ母~ㄚ嬤是要你拖可不是要你坐耶!!!



拖車的部分本來打算用紙箱貼那些現成的東西上去就好
可是這樣看起來實在太兩光太陽春~在眾人的建議下
就再拿些之前公司的布用雙面膠貼上去
背面掛上聖誕快樂的英文字樣


正面掛上紅色裝飾品還有本來打算拿來貼在側面的聖誕襪
(因為後來拖車做的比較小襪子尺寸不合)
聖誕襪裡面塞些紙就可以當成聖誕老公公裝禮物的袋子了


側面再貼一些去年孫子出生時買的聖誕裝飾
再用紅色的布隨便剪個聖誕樹形狀貼上去推車就好囉


既然推車都做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連麋鹿裝也做好了
不過我做的麋鹿裝當然是懶人牌的陽春麋鹿裝啦!
拿塊之前留下公司的布剪個雛形然後在脖子的地方縫個邊
帶子留長點可以綁脖子固定就變成麋鹿披風了
只是肚子那再多縫塊布包住順便也有固定的效果
尾巴那裡在別上我以前買的毛毛胸針當成麋鹿尾就OK啦!

妹妹試裝ING


妹妹定裝照


大家覺得如何ㄚ???其實我沒打算要得獎
這都是後來自己好玩想到才弄的
反正好玩就好嘛~開心最重要啦!!!!
最後讓小時候的五寶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