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妹妹在1/19要踏上結紮之路
緊接著兩個孫女在2月份也要步上她們媽媽的後塵
但每個為人母者都還是會很想看到女兒披上嫁紗的那一刻
加上妹妹都當媽了還沒穿過婚紗一直是我的小小遺憾
所以前陣子拿了件妹姨給的二手白紗裙(我不敢穿啦!)
就又開始亂亂搞了~~~~~


先把白色鬆緊帶量好套在頭上所需的長度然後縫死
再把白紗剪下1大1小兩塊邊抓皺折邊縫在鬆緊帶上
然後縫上珍珠就變成頭紗的雛形了~
尼莫:為什麼是我戴????


接著再把白紗裙連著裙頭和內裡剪一塊長一點的下來
裙頭的部分長度需照著腰圍大小剪而且要比裙子長
剪下來的部分看起來會很像圍裙
然後在裙頭的兩邊縫上魔鬼沾
裙子的雛形也出來了
尼莫:為什麼又是我??????

然後經過了一段時間妹媽終於又再度拿出來補強
頭紗縫上買來的蕾絲.裙頭和裙子下擺也縫上蕾絲
妹妹穿起來真的很有新嫁娘的味道ㄚ
(這裡把裙子當披風穿~老娘不會做上衣做裙子比較簡單啦)


妮妮看媽咪穿婚紗也躍躍欲試
所以就讓她也穿一下過過癮~
不過她穿比她娘還有喜感>.<


在老娘得知某位暴發戶拍婚紗照時
打算讓他們家的小孩一起穿上老娘做的白紗
所以老娘決定來挑戰上衣看看好了~
要不到時照片露點可是不太好ㄚ~又不是拍寫真集
假如挑戰上衣失敗就直接做個白紗披風也行
這個還沒做所以沒照片看啦!!等做好再補照囉!!!


然後在某天老娘回迪化街洽公時順便又去逛了材料行
那時是要買白紗用的蕾絲~~~也發現一種皮草很方便
只要兩頭縫上緞帶或釦子就可以直接拿來當披肩或圍巾喔
妹媽一看到那皮草就想到福貴妃~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本來是想要縫上緞帶的~誰知道家裡沒有顏色可搭配的緞帶
所以就找了以前一件名牌褲子上附的金色釦子
直接縫在皮草的一頭~另一頭縫上細的黑色鬆緊帶
(這裡要感謝毛麻義氣相助替我縫鬆緊帶)
很簡單的就完工囉!!!


尼莫:怎樣?我穿上這件皮草有沒有馬上變的身價百倍???


-----------------------補照分格線--------------------



由於暴發戶家拍照日期快到了
所以星期六一早趁去燙頭髮前~老娘抓緊時間加緊趕工
(還不是因為懶一直拖到現在都沒做)
由於還是不會做上衣~所以使出老娘的看家本領
偷懶偷吃步絕招~~~~直接做成圍群算啦!!
剪一塊正方形的布和三塊白紗一起縫上去接在裙子上
接著在布的四周縫上蕾絲遮醜裝飾
然後直接在圍群最上方的兩邊縫上兩條蕾絲拿來綁脖子用
最後在頭紗上再點綴的縫上後來買的小白花就完成囉^0^
上次試裝妮娜沒試到~所以這次麻豆由妮娜擔任
玩到一半被我抓來試裝臉好臭
妮娜:幹麻?人家玩的正高興耶....
妹妹在當背後靈


妮娜:好了沒ㄚ????
妮妮:好想穿...........


斜側面來一張
妮娜:吼~~~~~~~~~~


最後再一張空照圖~這樣看的比較清楚^0^
妮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