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在公司接到一通妹爸的電話
他說下午抽空回家看了一下~~竟發現五寶們落跑啦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ㄚ???

妹爸的供詞如下:
出門時寶寶們待在圍欄的嬰兒房(紙箱)內睡覺
妹妹沒關(因為醫生交代盡量別讓她餵奶.所以把她和寶寶們隔開)
回家時
三寶肥仔在妹妹的籠子內(籠子是在圍欄裡的)
*~重點是他們昨天還爬不太出紙箱更不用說可以爬上妹妹的籠子~*
機車男女二寶和四寶在圍欄外面的角落
機車男還撒了一泡好大的尿並且趴在他的尿上面
至於大寶和五寶~~~~行蹤不明
妹妹則是看到妹爸回家例行的熱情迎接不管小孩

因妹爸太過驚恐忘了照相所以上述全無畫面

妹爸說完就趕著要掛電話去找尋大寶和五寶
幸好不到幾分鐘他就打來報告說已在妹妹的墊子上找到了
但是妹爸痛批五寶們根本是共匪~因為他們除了落跑外
還送了妹爸滿地的屎和尿(妹爸說白色磁磚都變黑色~好像有點誇張ㄛ)

晚上回家後和妹爸討論商量的結果~
大寶和五寶可能是妹妹咬去墊子上的
因為墊子和圍欄有段距離大寶和五寶不太可能走那麼遠
這就是發現大寶和五寶的地點
(我之前替妹妹做的墊子.放在沙發下面~因為臘腸習性就是鑽洞嘛)



但是他們怎麼可能爬的上籠子就很奇怪
因為籠子的高度有10公分他們爬出紙箱就很吃力了
到底他們是怎麼辦到的~~至今還是個謎
(妹爸和我猜測幫兇可能是妹妹)
總之結論就是乾脆把籠子移出圍欄
這樣五寶可在圍欄內紙箱外的空地上玩耍
機車男又在咬人了~受害者是大寶 這時三.四.五寶都還在睡


這是昨晚拍的~他們已經能很輕易的爬進爬出了
嘿~剛好拍到的又是機車男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睡醒了會自己爬出紙箱上廁所呦
雖然還是偶而會尿在睡覺的地方不過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哈~又是機車男



我在拍照時大寶妹還一直隔著圍欄在聞我



他們現在的活動力很強.醒著時不是互咬就是咬玩具.咬報紙.咬墊子.毯子
機車男 : 肥仔~你在幹麻??
肥仔 : 媽咪不在~所以我代替媽咪幫妹妹舔乾淨



抓到現行犯~~五寶咬毯子



照近點~這樣有沒看的比較清楚


左邊五寶咬玩具小熊.右邊肥仔在睡覺



肥仔繼續睡.四寶和五寶在玩~大寶在外面看


真是一群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惡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