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帶妮娜.星期六帶尼莫~星期天當然就帶妮妮和妹妹囉
其實今天本來沒打算上晴天崗的~要不是昨晚我媽叫我回娘家
今早餵飽他們我又想說別偷懶爬什麼枕頭山乾脆帶她們去爬陽明山
就這樣我們準備好後9點半老娘就背著兩個肥婆撘上公車往晴天崗出發了
結果等到達晴天崗時都已經10點半了@_@"~~~~~


當開始她們還很有活力的走來走去


妮妮跟著妹妹到處看來看去聞來聞去(沒辦法~被綁在一起嘛)
妮妮:媽咪~這裡面有什麼東西嗎??


妹妹一直非常忙碌~還差點去騷擾一對情侶(幸好被老娘即時阻止)
妮妮則是看著看著就呈現發呆?還是放空?的狀態了


太陽實在很大為了怕他們中暑
老娘趕快拿出上山前買的退冰礦泉水伺候
妮妮:好清涼~好舒暢ㄚ~~~


妮妮:水~~


妮妮:水ㄚ~~~


妮妮:我要水ㄚ~~~~~


妹妹:你以為你在拍廣告喔~~還有~阿母ㄚ...不是我說你
你要帶我們出來玩也找些涼快的地方ㄚ~~~~~
妹媽:有得玩就不錯了還嫌東嫌西的~都不知道老娘背你們兩個有多辛苦~~~


來張雙美圖(妹妹很賤~故意躲到妮妮後面去)


我跑去後面照~這女人竟然給我裝鬼臉>.<


後來下山要去撘公車時~妹妹這個懶婆竟然給老娘死賴在地上不走
我這歹命的阿母只好背著妹妹抱著妮妮往山下步履蹣跚的走去
離開這個令我傷心又傷身的傷心地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