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妹妹大姨媽來找她讓她閉關了將近一個月
導致性格"有點"偏差以致行為"有點"脫序(可能閉關太久走火入魔了)
為了希望女兒能趕快恢復正常所以星期六我就提早從ㄚ嬤家開溜
(3點多趁ㄚ嬤睡午覺時漏跑~留妹爸在ㄚ嬤家替我請假)
回家餵飽孫子們整理好他們的房間後就背著妹妹出門去囉!!!





今天帶她去了美堤~本來想說看會不會在那巧遇到誰
可是因為下午開始天空就變的灰暗風也變大一付快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今天的美堤可真是超級冷清的~~~
看吧~小狗才幾隻裡面還有一隻是妹妹咧.........








後來才又來了一隻米格魯~~妹妹一開始有和他玩
結果玩沒2下就不理人家跑去騷擾人家的爸媽~真是...........









雖然天氣不好而且到那裡沒開車交通實在不方便
(老娘我可是坐公車到捷運站再轉美麗華的接駁車然後再轉計程車才到的耶)
((回程當然也是如此囉~))
不過看到女兒那麼開心的奔跑一切都值得了~只希望她不要再給老娘亂尿尿就好啦!!

妹妹:呦吼~終於出關囉~衝ㄚ.............








今天的人和狗實在太少沒啥好照的~妹妹又一直衝來衝去也很難照
這篇就在我覺得很美的畫面中結束囉^0^~~~

本來哈士奇是在樹下~那畫面更讚~可惜等我要拍時他已經開始動了
結果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