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是妹家三寶的生日~不過由於28號前的那個星期假日
很多朋友都出國的出國~有事的有事~所以只好把生日會往前挪一個星期
這次的主辦人是毛麻因為她愛子心切~所以其他女生才能沾光啦~~~
(因為本人是很低調的((其實是懶啦))~本來沒想要辦生日會)

毛麻為了這次生日會還精心製作漂亮的海報.生日帽和牛肉蛋糕?披薩??
米姐也做了美味的牛肉丸~~~只有我~啥都沒做耶~~~真是慚愧ㄚ!!!


生日會當天來賓們陸續到齊一邊吃飯一邊玩
人玩狗

狗玩狗

還有狗玩人

總之是非常之熱鬧也非常之混亂ㄚ@_@
大家自己看啦!!!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MARBLE:ㄚ姨~可以讓妮妮下來跟我"玩"嗎?

香腸:爹地~你是在救我還是在害我????
尼莫:香腸~不要走.............

妮娜:香腸哥哥我也要跟你玩~~~

尼莫: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去找MARBLE葛格玩好了~~~

壽司:大餅~我們又見面了~好想你喔~~~
大餅:........................

MOLLY:你離我遠點~你以為你有三角肌身材好喔~我不喜歡啦!!
米米國王:本王看上你是你的榮幸~多少妃子等著本王寵幸咧!!!

福貴妃:唉~自從太子飛了之後~國王終日就花天酒地~~~

柚子:國王~我陪你玩啦!!
米米國王:你未成年不行啦~~~去去去!!

嚕咪:媽咪~我可以吃一口嗎??
茶姆:ㄚ嬤~我也想吃...............

啾比因為情緒太HIGHT被他媽媽關禁閉中
乖兒子TOTTI:爹地~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乖乖牌的小玉西瓜~米蒂在彩衣娛親~真是個乖寶寶ㄚ

還有三寶同父異母的姊姊QUEEN也乖乖在休息

至於MILKY老大則是:蛋糕何時會上ㄚ??我肚子餓囉~


蛋糕終於在老大的催促下上來囉~~~
(其實蛋糕有兩個~因為老娘忙著抱狗只能照到這個還沒吃的)

看看孫子們吃的多開心ㄚ~ㄏㄏㄏ
尼莫:好吃~好吃~開心~開心啦~~~~

妮妮和妮娜女生的吃像就淑女多囉^0^
(粉紅衣是妮娜~牛仔蛋糕裙是妮妮)


看看毛麻做的牛肉披薩?還是蛋糕??大家都超捧場的


吃飽喝足不累的繼續玩~累的就準備休息~~~










時間差不多大家就準備離開找個草地讓他們再跑跑囉!
其他的等下集在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