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妹妹還年輕但因為打算等這次發情結束後就要帶她去結紮
所以想想還是先做個健康檢查好了~至少老娘心會比較安
加上最近幾天妹妹的眼睛好像有點發炎眼睛紅紅又有眼屎
星期五乾脆趁老大不在自動提早下班帶她去看個醫生順便健診~
妮娜這次也一起去(因為她前幾天吃好料的肉排大便有點不正常)


這不是她們第一次搭機車了~趁路上等紅燈時來一張



台欣她們娘倆是第一次來(上次是尼莫和妮妮來)
不過一進去醫院把她們放出來~娘倆就開始逛大街
等醫生準備好把她們帶進診療室~當然是做娘的先看啦!!
醫生耐心的聽完我報告的情況再檢查妹妹的眼睛後
診斷為輕微結膜炎~說是可能眼睛弄到不乾淨的細菌造成(就是髒東西啦)
妹媽OS:我家是有多髒ㄚ??怎麼每次都是弄到髒東西咧~~~
妹媽: 醫生~那是因為家裡環境不乾淨嗎??為何我家其它隻都沒有??
醫生: 不一定是家裡髒~因為臘腸腿短加上喜歡在家具下面鑽來鑽去
所以很容易弄到髒東西~這和環境不一定有關係
妹媽OS: 呼~~~還好~不是老娘沒打掃乾淨~~~(鬆了一口氣)


看完眼睛醫生就準備替妹妹抽血做健康檢查了
由於妹妹是個很假仙的女人~很會演戲
往往每次看到針頭就開始歇斯底里的尖叫(明明針都還沒扎下去)
所以這次我直接跟醫生說我先到外面等~除非醫生抓不住我再進去
沒想到這次沒有老娘當靠山~妹妹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看看她乖的跟什麼一樣~抽個血看起來好像在和醫生握手咧~ㄏㄏㄏ



連老娘在外面偷偷拿相機照被她發現她也不敢亂動亂叫呦^0^



抽完血後就換妮娜了~結果醫生檢查都很正常是老娘瞎操心
不過這次醫生知道上次教我擠肛門腺我還是沒成功後
就很熱心的再教我一次~還讓我在那練習(拿妮娜當實驗品)
我試了1.2次還是不行~醫生仍然很有耐心的教我
後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娘擠出來啦^0^
雖然醫生說擠的不是很乾淨~不過至少有擠出來~~~
只要回家替狗洗澡時再多練習幾次就OK了~ㄏㄏㄏ


然後在我們出診療室看到一隻黑奶油的小臘腸女生叫"叮叮"
(說小也不小~都10個多月了~不過她的體型真的很小哩)



妹妹一出診療室看到軟柿子馬上就上前準備來個下馬威
幸好她老娘我出手快趕快把妹妹抓起來~不過被妹妹這麼一撲
她也是嚇的尾巴夾緊緊了~真是對不起你ㄚ~叮叮~~~~
你放心~等妹妹大姨媽一走我馬上就把她卡X~看她還趕不敢"假肖"
妹妹:ㄚ母~妮娜都在那逛街~我不能下去走走嗎???



妮娜:媽咪~ㄚ嬤說你太凶了會嚇到小孩子啦!!



後來等叮叮進去看診才敢讓妹妹下來走走
可是妹妹一看到門口的貓咪就馬上開始對人家嗆聲~人家根本不鳥她
妹妹:喂~門口的~進來陪我玩啦!!!



妹妹看門口的不理她~就轉頭去找另一隻在櫃上睡覺的
誰知道這隻睡著就跟死了沒兩樣~無論妹妹叫多大聲她連動都沒動一下
妹妹:ㄟ~你是在睡覺還是死了ㄚ???



結果連妮娜都有樣學樣對著門口的貓咪叫起來了>.<



後來只好讓罪魁禍首進運輸籠裡冷靜一下



沒多久檢查報告出來啦!!!
報告書還用精美的紙套裝著~紙套內有許多檢查相關的資訊喔^0^



這是報告書



醫生非常仔細的對我解說每個檢查的項目結果
結論是妹妹算是個健康的小孩~只是有一個數值超過標準值一點
醫生說那個叫蝦米酸的?就算超過也不會對狗造成太大影響
只是代表狗狗可能有過敏現象(例如皮膚過敏或腸胃過敏)
對啦!!妹妹的腸胃的確是比較弱~套句醫生叔叔的話就是
妹妹比較沒口福~沒吃好料的命啦!!!


P.S 之前看妹妹腰身有出來和妹拔都一直認為妹妹應該有瘦了
沒想到今天一量~還是6.2KG~到底是怎麼回事??瘦下來的肉咧???
而且妮娜也從5.15增加到5.25KG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