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健診完就順路去看看我的乾兒子~延強"公公"
延強麻還很熱心的專程到台欣找我要替我帶路
到了她們家~延強一看到無緣的老情人妹妹馬上就
熱情一發不可收拾囉~~~從頭到尾都粘著妹妹咧~~~
不論妹妹怎麼罵他.凶他.他都始終如一的對妹妹如此專情


延強:妹妹你來看我~我好開心喔~把我的寶座讓給你坐
妹妹:是我媽要來看你不是我啦!你離我遠一點喔.....


延強:妹妹別不理我嘛~我不管是當公公前還是當了公公
都還是一樣那麼的愛你~難道你都不為所動嗎???



妹妹:你別煩我啦!!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你不知道嗎!!!



延強:那我穿上吊帶褲乾媽說我這樣變可愛~你喜歡嗎??


貝果:哥~你就別在那自多情了啦~死纏爛打這招現在沒用了



妹妹:ㄚ母~我們快點回家吧!!!
妮娜:你快下來~別纏著我媽~~~



今天一整晚就是上演延強求愛失敗記>.<
然後就聽到有個肖查某在那一直罵不停(我們都快被吵死了)
然後妮娜又一直隨性的上廁所~讓我對延強拔.麻實在很不好意思
而且他們今天還請我吃他們家附近一間好吃的鍋燒飯



看店內座無虛席大家就知道又是一個好吃又不貴的東西囉^0^



這次又破例的拍了美食照~ㄏㄏ~謝謝延強拔.麻的熱情招待呦



當天還喝了延強麻泡的好喝紅茶一直搞為到9點多才離開
延強拔~不好意思咧~我們走後你有沒有短暫性失聰???
一整晚聽妹妹在那高音調高分貝的叫~真希望你的耳膜沒事才好>.<
再次向你們2位致謝&致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