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生日會已經跟大家都特別聲明過
不收禮物~不收禮物了~~~妹家可是把"陳青天"當偶像咧!!!
可是沒想到老師在說~大家都沒在聽~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首先是QUEEN麻親手做的愛心餅乾
有骨頭和星星兩種造型喔~^0^
星期一晚上開給他們吃~他們愛的咧都搶著吃呢~ㄏㄏㄏ


接下來是啾比家送的好吃肉排
這個妹妹最愛了~以前曾給妹妹吃過後她就開始不吃飼料了
至於孫子們還沒嚐過(希望他們吃過後別像妹妹以前一樣變挑食)


然後沒想到連寶新老闆娘都熱情的贈送倆包餅乾當禮物
一包是蔬菜餅乾.一包是地瓜餅乾喔


最後就是大家合送的寵物烘毛機
這個最令我意外~沒想到以前只提過一次大家就都記在心裡
讓你們破費真的使我於心難安ㄚ~可惜沒有感動到哭讓你們失望咧
以後想來我家洗狗的都很歡迎喔~不過要自己動手嘿~~~


最後就是大卡片~在寶新時我沒空看~回到家拆開來看大家寫的話
說實在的看完卡片後心中的感動比看到烘毛機時還深
有點想紅眼框~但妹媽是個堅強理性的新女性~所以還是忍住了
為了保留一點小隱私所以只給你們看卡片不看內容喔~ㄏㄏ
卡片選的很讚~有我最愛的狗狗在上面耶^0^
謝謝大家喔~~~~~~~~~~


在此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毛麻辛苦精心製作的海報
毛麻真是個很細心的人~什麼細節都想到了~不像我這個粗線條>.<
這個海報和帽子一樣看就知道也是花了一番功夫製作
妹媽很喜歡喔~打算把他貼在我家大門上~哈哈哈
只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來我家的人以為怎麼每天都在辦生日會咧???

妹妹還帶著三寶跟來賓請安呢~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